白幽

挖坑不填是我的忍道!

*火影杂食向,但不是什么cp都吃,不吃(原著没什么交集的)拉郎
*现在主吃鸣佐/柱扉/卡带,可逆
*不怎么看博人传,觉得心酸
*坚决拒绝婚外恋出轨情节

【火影】[鸣佐]一觉醒来自己的爱人变丑了怎么办,急,在线等(02

前文戳头像
*鸣佐结婚设定
*有池本助出没,严重警告
*作者有病系列
*博人传之后的故事,啊不对,在这里应该叫面码传
*OOC严重,专注恶搞30年
*有大量来自池本的恶意,请注意
*这是作者不知道第多少次感叹池本的画风真是太辣眼睛了
*作者人称神展开小能手
这篇文是被池本伤害之后的报社,画风清奇,丧心病狂
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
开始!
----------
(这里是岸本佐助的场景。)
4.
这是一个密闭的空间。

四下望去,浓黑如墨的颜色覆盖了这片天地,没有一丝光亮。

佐助警惕地向前走去,清脆的脚步声随着他的走动回响在这个空间。

太松懈了。

就算是很久没有经历过高强度的战斗,也不应该被这种程度所困。

他暗暗责备着自己。

“呐,佐助君。”一个身影慢慢浮现在他的眼前。

“你是谁。”

佐助仔细地看着对方,想从他的身上找到一些蛛丝马迹。

“送你到七代目那里去的人。”对方微笑道。

“你是什么意思,漩涡鸣人……”不就在我的身边吗。

“啊,不知道您……”对方看着他的眼睛,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把剪刀,“有兴趣尝试一下我为您设计的发型吗?”

“不需要。”他后退一步,向着对方扔出早就藏在手中的手里剑。

手里剑在空中打了个旋,精准地击中了对方。

没有预料中的鲜血流出,对方在发出一阵诡异的笑声后,化作一阵白烟消失了。

“……佐助……”

“佐助!”

充满活力的声音响起,佐助睁开了眼睛。

只见橙色衣服的男人穿着围裙,推开卧室的大门,看着他喊道:“早餐准备好了我说!不下来一起吃吗,佐助。”

佐助看着那人耀眼的金发,陷入了沉默。

不同于那人平常很有层次的短发,他今天的头发像是打了太多发蜡,糊成了一团,活像一顶瓜皮帽。

果然是人到中年开始头油旺盛了吗?

连鸣人也逃不脱这个规律呀。

“佐助?”也许是他的目光太热烈,鸣人抓了抓头发,看起来有点不太自在,“我看起来有什么问题吗我说?”

说话之间,他的嘴唇翕动起来。

佐助这才发现他的嘴唇也变厚了许多,随着说话一张一合,极具肉感。

目光稍微向上,那鼻子也圆润了不少,最令人伤心的是眉毛,弯弯曲曲的活像两条金色的毛虫。

如果不是查克拉的感应还在,他一定认为眼前的人是被掉包了。

“……”佐助无力地捂住额头,“你看起来哪里都有问题。”

站在门口的人听了这话不服气地向他走过来:“怎么可能啊我说!”

……看来是不能好好地休息了。

佐助无奈地掀开盖住半张脸的被子,准备爬起来和鸣人好好地说清楚,鸣人却望着他的脸停止了动作。

鸣人的目光逐渐放空,双眼死死的盯着佐助的脸,眼神呆滞。

良久,鸣人伸出一根颤抖的手指,指着他的脸,嘴唇哆嗦着——

“佐,佐,佐,佐助?!你你你你——”

声音突然拔高了,像是乘上火箭,就是最优秀的男高音歌手站在他面前恐怕也得甘拜下风。

“怎么变得这么漂亮?!”

“……啊?”佐助看着这个自从早晨开始,不仅变丑了,还开始抽风的爱人,深深地皱眉。

鸣人咧嘴,眼睛稍微眯起,显得有点猥琐,圆润的鼻子皱成一团,看起来更像一个球,他嘿嘿地笑了起来。

……原谅我,我可能要食言了。

这样的笑容,我实在守护不了。

佐助扭头,无奈地想。

他迟疑着,最终还是决定提醒鸣人:“在对着别人花痴之前,至少先把快淌到衣服上的口水擦一擦吧。”

“……”

5.
仔细观察这个房间片刻,佐助很快地得出了一个结论——

这不是他所在的世界。

而且,这个世界的鸣人长得很丑。

佐助看了一眼身边还没有从呆滞中清醒过来的鸣人,在心里又默默地补充了一条。

“你不是说早餐准备好了吗?快下去吧。”

鸣人像是被吓了一跳,手一抖,手机差点掉在地上:“噢,好,好的!”

“你在干什么?”准备下楼的佐助疑惑地回头看了他一眼。

“没什么,我这就来!”鸣人把手机扔在一边,小跑着赶了过去。

餐桌上,面码已经安静地开始享用自己的早餐了。

佐助看着自己的儿子,眼里露出一丝温柔。

但是很快,他又察觉出一丝不对来。

面码本来柔顺的黑发和两撮微长的鬓角不见了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头如同八爪鱼一般狂舞的乱发。

……我收回刚才的判断。

在这个世界里,丑的不仅仅只有鸣人啊。

这世界上,还有比这个更丑的发型吗?

“说了多少次,鸣人,”虽然知道是世界的问题,佐助还是忍不住开口了,“不要带着面码去岸本的理发店理发。”

你看看他把五代目风影的头发摧残成什么样子了。

“但是,”鸣人不服气地开口,“我们早就不在岸本的理发店剃头了,我们最近去的都是村口池本的店。”

……池本?

很好,这个名字我记住了。

瞬间灵光一现,佐助很快地想起之前的梦境里,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说过的话,

似乎也和发型有关。

他猛然回过头,打算向鸣人多了解一点关于池本的信息。

可是这一回头,一张全家福冷不丁地撞进他的眼睛。

……这世界上还有比面码现在的发型更丑的吗?

还真有。

佐助看着照片里头发微卷的人,心中第一次冒出了名为后悔的情绪。

讲实话,佐助并不是一个十分在意外表的人,但是看见照片里的人,还是会有一种扶额拒绝承认此人就是他的冲动。

照片里的人微微抬着头,用圆润的鼻孔对着他。

佐助觉得他大概可以理解为什么之前的鸣人会那么惊讶了。

他现在由衷地感谢上天给了他现在的外表,而不是照片里那样的长相。

他觉得自己不能再等下去了。

“干什么啊!佐助助助——”被猛然一拉,差点跌跤的鸣人不解地问。

“去找池本。”佐助头也不回地道。

“但是早饭……”鸣人不舍地回头望望餐桌上丰盛的早餐。

忙活了一个早上呢……

“不吃了!”

“爸爸——”面码抬起头来,看见两人迅速消失的背影,失落地眯起眼睛。

“真是的,今天又丢下我了呢。”

6.
已经进入了科技时代,木叶的建筑也高大了很多。

高高的商厦上,几张宽大的广告屏正一刻不停地播放着五光十色的广告。

可是建筑后面的背景却露出一股违和感。

目光左偏十五度,佐助看见了被广告屏遮挡住的影岩。

很好,这很时尚。

最新的一个影岩上有六道显眼的胡须,鼻子圆润极了,看上去就像一个蒜头。

不仅仅是本人丑,连影岩也不放过啊。

就在佐助抬头的当口,原本冷漠的人群突然骚动起来,接着很快响起了喀嚓喀嚓的拍照声。

-----------

是谁说佐助这边冲击力不大的?
哈哈哈哈哈哈
佐助要去找池本算账了哈哈哈哈
全程隐身的面码在最后怒刷存在感
终于把池本那个“送你到七代目那里去”的梗圆回来了!
讲真,你先别急着送,先告诉我七代目在哪里啊!!
*考试前的最后一次更新,有存稿也发不了最令人悲伤了哈哈哈

评论(21)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