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幽

挖坑不填是我的忍道!

*火影杂食向,但不是什么cp都吃,不吃(原著没什么交集的)拉郎
*现在主吃鸣佐/柱扉/卡带,可逆
*不怎么看博人传,觉得心酸
*坚决拒绝婚外恋出轨情节

【火影】[鸣博亲情向]英雄(04

前文戳头像
漫画《博人传》衍生
*情感慢热,废话多,剧情展开慢,前几章可以当亲情向看
*绝没有婚内ntr
*私设有(很多)
*博人非天才设定
*本章有原创人物登场
*作者人称神展开小能手
*哦作者还有个称呼叫坑王之王
#给连载的漫画写同人那是分分钟被打脸的节奏#
再次感叹池本的画风真是太辣眼睛了
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
开始!
----------
10.
呼呼破空的声音突然自头顶响起。

敌袭?

博人警惕地抬头望去,巨大的扇叶在上空隆隆作响,一架直升机悬停在他的上方。

一个青年从机舱里探出头来,他戴着顶飞行员的挂耳帽,浅棕色的头发不羁地从所有的空隙中穿透出来,像拼命生长的野草。

他打量着下方的博人:“哟。”

“这位小哥,”他甚至笑了笑,“你需要救援物资吗?”

说着,几包黑色的物体就脱离了机舱,向下方直直的坠落下来。

坠落下来的物体在接触地面时突然爆发出剧烈的声响,片刻之间燃起的火舌就吞没了那一片土地。

……是燃烧弹!

博人瞳孔微缩,燃起的火焰跳动着狂乱的舞蹈,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包围了他所在的区域。

“啊呀呀,看来这点物资还不够救你啊,”对方说着再次投下弹药,“再送你点礼物好了。”

博人想要施展忍术,但苦于背上的佐良娜,难以开展什么大的动作,一时之间只好眼睁睁地看着炮弹向下坠落。

迷茫之中,他仿佛又看见了师父失望的背影。

宇智波佐助,从来就不是一个对他很有耐心的人。

在勉为其难观看了几次他失败的表演后,他的佐助师父直接丢下他不见了踪影。

他四处寻找,却发现佐助师父此时身在火影办公室,和他的父亲谈天。

“他的瞬身之术差劲透了。”

“哎,佐助……你不要这么说嘛,他还只是个孩子啊我说。”

他印象中严厉的父亲,此时却为他说着好话。

“在你像他这么大的时候可早就会飞雷神了。”(*1)

……

飞雷神!

他回过神,眼中的迷茫一扫而空。

听了二人的谈话后,不服输的他确实偷偷学习了飞雷神,只是还没有等到向他们展示的那一天,战争就开始了,他几乎要把它遗忘了。

他快速结出飞雷神的手印,眼前景色一转,巳月关切的双眼出现在他的眼前。

……巳月,还好你还穿着这件衣服啊。

爆炸过后,烟尘缓慢地飘散开来,逐渐清晰的视野里却空无一人。

“城岛,那个漩涡小子呢?”棕色头发的飞行员在仔细搜索无果后,转而问起副驾驶位的同伴。

被称作城岛的人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说道:“大概是使用瞬身一类的忍术逃走了吧。我说过了,千万不要小看忍者呀。”

“我们这里也有类似的忍术吧?快拿出来,追上他啊!”棕发的青年显得有些焦急。

“真抱歉,”城岛翻看了一下自己的背包,“最后一枚在刚才的追踪时刚使用掉呢。”

“所以我们现在怎么赶上他?”

“加足马力追吧。”城岛耸肩。

11.
“所以,博人你是刚刚从前线赶过来的吗?”巳月眺望着不远处炮火的烟尘,又关切地将视线转向自己风尘仆仆的友人。

“先不说这些,这里离前线有多远?”

“啊,”巳月看了看这之间的距离,认真地思考着,“大概两公里多吧,我是刚刚接到去前线增援的通知的来着。”

“可恶……才只有这么一点距离吗……”博人握紧双拳。

时间不够了。

敌人的目的,可能一开始就不在他的父亲身上,他们早就谋划好了,要捉到自己和佐良娜!

博人当机立断地将佐良娜从自己的背上放下来,交给巳月:“带着她快走,敌人马上就会追上来,就由我来引开敌人。”

“可是博人,这样你不就危险……”佐良娜此时恢复了些许意识,听见他的话,下意识的发出反对的声音。

“我们是朋友吧我说?是你们给了我欢笑,如果我连保护自己的朋友都做不到,如果我连你们的笑容都守护不了,我还有什么资格做一个忍者!”博人对着她露出一个明朗的笑容,洁白的牙齿反射着闪亮的光。

佐良娜的意识有些恍惚,她仿佛看见了曾经阅读过无数次的忍界传说中,那个了不起的大人物——七代目火影,少年时的笑容。

巳月的声音也适时响起:“放心吧,博人他可是七代目的儿子,四代目的孙子,一定不会有问题的。”

“博人,注意安全。”佐良娜将手掌覆在博人的上面,巳月紧接着也盖上了自己的手掌。

这是三人间不成文的一个约定。

只要做了这个手势,三个人都会平平安安。

“他会没事的吧?”达成约定后,巳月向反方向奔去,佐良娜仍然没有回头,定定地看着博人前进的方向,须臾,她问道。

巳月听了,眼睛眯成一道缝,用手轻轻捂住嘴角:“佐良娜你还真的很关心博人啊。”

“……谁在问他啊!我在担心七代目大人的安全啦!”佐良娜低下头,耳朵微红,不由自主地拔高了声音。

12.
博人闭着眼睛,感受到隆隆的破空声从远处逐渐接近。

近了,

更近了。

就是现在!

“如此穷追不舍,也该够了吧,”博人睁开双眼,好像有明亮的光从他的眼睛里跳跃出来,“轮到我送你们一份礼物了——”

“螺旋丸!”

出乎意料的是,同样的呼喊并非出自一人之口,除了博人,对方也大声喊出了这个忍术的名字。

而且,语气里并非包含着惊讶和害怕,反倒是想要一较高下的跃跃欲试。

博人看向对方的方向,眼睛里先是流露出短暂的迷茫,接下来却变成了了然的震惊。

那是……

从对方的方向高速飞过来的,蓝色的查克拉团带着呼呼的风声,看起来是那样熟悉。那分明也是——

螺旋丸。

“呐,”棕色头发的青年瞪大双眼,贴近机舱的玻璃,嘻嘻地笑了,“被自己所自豪的忍术打败的滋味,是什么样的?我可很好奇啊,你会让我看到的吧?”

……啊,我早该想到的。

“这个东西可以存放各类忍术。”

“和查克拉没有任何关系……我甚至敢说……”

“不是忍者的人也可以用。”

……

科学忍具!!

已经完全被禁止的器物,在不同身份的人那里,发挥了新的作用。

而且似乎已经完全克服了最初制作时的一些小小的弊病,无论是精准度还是威力,都有了极大的提高。

心念电转之间,两个螺旋丸终于撞在一起。两相触碰发出的冲击波使空气都难以承受,发出悲惨的尖叫。

大地都在为此发出哀鸣,土地颤抖着裂了开来,博人重重地落在凹陷的最深处。

衣衫破裂开来,躯体也悲鸣着发出警告,可是他还来不及调整一下自身,对方又高声喊出了新的忍术。

“影子束缚术!”

“水遁•水龙刃!”

黑色的幻影扭曲着捆绑住他的双腿,淡蓝的水流化作一条巨龙,逐渐又变得尖利,向他俯冲过来。

明明是世界上最柔软的东西,此时却能发挥出最刚强的作用。

……怎么办?

爸爸,我该怎么办?

博人的大脑高速运转,想着逃脱的办法。

绝不能去巳月那里,

而除此之外的瞬身一向是自己最不擅长的忍术。

流水化作的尖利刀刃越来越近,在太阳的照射下反射出蓝色的光。

博人的脑海里浮现出一抹蓝色。

一抹自从十三岁生日起就沉睡在他背包里的蓝色。

那么,就用科学忍具对战科学忍具好了!

博人牵动嘴角,悄悄伸手进入背包,冰凉的触感滑入他的掌间。

“时空间忍术!”他大喊道。

与此同时,他感到扑面而来的冰凉,以及冰凉之后的刺痛。

在意识消失之前,一抹红色覆盖了他的世界。

……

“喂……小哥……”

“这位小哥……”

“……醒醒啊!”

朦胧中听见一个人锲而不舍的呼唤,他勉勉强强睁开眼睛,却感觉到一阵尖锐的疼痛,他赶紧闭上了右眼。

“你总算醒了,感觉怎么样啊,你的眼睛一直在流血啊我说!”说话的人将脸凑得很近,好像是在观察他的伤口,博人清晰地感受到对方的鼻息打在自己的脸上,很少有人离他这么近,他感到有些窘迫。

刚睁开的眼睛有些朦胧,看不清那人的长相,只看见金黄与小麦色交杂的一大片色块。

仅能睁开的左眼捕捉着外界的光线,模模糊糊的视线终于聚焦起来,他看清楚了呼唤他的人的脸。

这张脸他很熟悉,也很陌生。

他曾在自家的相册里看过一遍又一遍。

那个人看着博人,脸庞离博人很近,脸上的六条胡须似乎随着呼吸在抖动,眼里透露出关切。

“……爸爸?”

长久的沉默。

“……哈?!!”

--------

小剧场:
博人(一本正经):是你们给了我欢笑,所以我要保护你们!
佐良娜(嫌弃脸):……骗鬼咧!你只有见到你家人的时候才会笑的好吗?
巳月(惊讶脸):原来博人你是会笑的吗?
博人:……
-------
少年鸣也上线啦!!(鼓掌
假装博人只在巳月的衣服上标了飞雷神的术式
这章博人太怂了……但实际上真正的漫画里主角光环肯定会帮他开外挂的嘛
就当是剧情需要好了,啊哈哈哈哈
下一章终于可以摘掉亲情向的帽子,走爱情线啦!!
*过了父亲节的一更!啊啊啊啊啊啊后知后觉地想到要更新已经过了零点了!!
我有罪啊啊啊啊啊!原谅我!!
我今天再更一章番外!!立了flag就决不食言!!
最后!祝鸣人父亲节快乐!(虽然已经过了……

评论(24)

热度(1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