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幽

挖坑不填是我的忍道!

*火影杂食向,但不是什么cp都吃,不吃(原著没什么交集的)拉郎
*现在主吃鸣佐/柱扉/卡带,可逆
*不怎么看博人传,觉得心酸
*坚决拒绝婚外恋出轨情节

【鸣博】不小心用科学忍具把老爸变小了怎么办(01

*一块真•小甜饼
*鸣博向,注意避雷
*没有婚内ntr,请放心
*懒得想ID,全部省略了
*论坛体和普通体交错行文
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
开始!
—————
火之国》木叶村》咨询求助版》主题帖》(悬赏)不小心用科学忍具把老爸变小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楼主:
现在他浑身是伤啊我说!!我该怎么办才能让他变回来?!
2L:
我就看看悬赏
3L:
好久没看到悬赏帖了,围观
顺便抢2楼
4L:
哈哈哈哈自古3L死于话多!心疼一下3楼的兄弟,顺便问问楼主,变小指的是哪里啊?
5L:
楼上厉害了,我也想知道是哪里变小了233333
很好奇楼主和老爸平时都在玩什么play
6L:
湖绿帖?
7L:
楼上+1,据我所知还没有把人变小的科学忍具,无论是哪里。楼主经验拿好(微笑
8L:
看看楼主怎么说啊楼上的@楼主
我觉得一个肯开悬赏的人不会随便湖绿的
9L:
就是,6L7L到底经受了世界多大的恶意啊。
10L:
有人注意到楼主提到老爸浑身是伤吗,到底怎么了?我是医生,太严重的话必须及时就医的!
楼主:
刚才在照顾老爸……一下子就多了这么多留言了我说?!
12L:
7L李菊福,我站你,还有那个无论是哪里,哈哈哈哈太好笑了给你点赞
楼主:
回复4楼#
哪里?
回复5楼#
我平常和他相处不多的,这次是不小心。
回复6楼#
湖绿是什么意思啊我说?
回复7楼#
新发明的。
回复8楼#
谢谢。
具体情况很复杂,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啊啊大概就是我不小心把新的科学忍具施到我老爸身上,然后他就变成一个和我年龄差不多大的少年了我说!
而且浑身都是伤!
我该怎么把老爸换回来啊?
对了我16岁。
回复10楼#
真的伤得很重,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伤……但是他坚持不肯去医院
这是我拍的伤口照片#图片.jpg
14L:
……
15L:
……天啊
16L:
我是10L医生,这个情况不管患者说什么都一定要送他去医院及时就医!
我现在开始相信LZ说的是真的了。
17L:
相信+1
我又回忆起那段肃杀的岁月了(瑟瑟发抖
18L:
你们在说什么啊?#一脸懵比.jpg
19L:
这是叔叔阿姨们的故事,以后你们学忍界史会学到的。
lz真是个熊孩子,如果是最新的科学忍具故障,就去问供应者啊!再不济先送人去医院好不啦?好歹也是你老爸!第一时间跑来发帖求助……也是醉了。
20L:
讲真16岁也不小了,火影大人16岁的时候受伤简直家常便饭……
楼主:
回复16楼#
老爸……他把我拦住了,他一边笑一边对我说他恢复能力挺强的,让我把医院的资源留给更需要它的人我说……
回复19楼#
我会去问那个人的。
可是你们确实给我解答了啊我说?
回复20楼#
火影16岁的时候经历过什么吗?!
22L:
伤患的话你还信……lz情商有够低,赶紧送医啦!
顺便给lz老爸笔芯!
伤成这样还优先考虑别人,大暖男啊!
23L:
大暖男+1,被那个笑撩到了!
lz方便给一下老爸的联系方式吗?
24L:
正楼。
解答一下lz的最后一个问题,这些你直接去看忍界史,书里都有,别看书上的内容看起来很扯,全都是真的。
——来自一个亲身经历过的老大叔的建议。
25L:
楼上你这不叫正楼叫歪楼啦!
楼主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治好老爸的伤而不是看什么忍界史啊!
26L:
七代目大男神的事迹怎么能算歪楼呢?
这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温柔又这么帅的人呢?想想心都酥了/////
27L:
对的呀!火影大人超帅的!
我就是他的迷妹啊啊啊——
28L:
楼上是从哪里跑出来的迷妹啊,这才是真歪楼吧,招不招黑啊
……
七代目大人简直我的嫁啊!!
签名档:
有话直说是我的忍道。
29L:
……
楼上几位醒醒,你们注意到了么,楼主去哪了?
30L:
对啊楼主呢?
……
……
楼主:
我回来了。
在给他煮面条。
蠢死了这个人!!没想到我的老爸在年轻的时候这么蠢!!
他……他眼泪汪汪地看着我,一副感动过头的样子,不停地对我说谢谢……
真是的,谢什么啊我说。
一碗面条而已。
蠢老爸。
不过他的伤真的恢复得惊人的快啊。
回复23楼#
不方便。
回复24楼#
已经开始看忍界史了,七代目火影的过去……嗯,比传闻里更艰苦啊我说。
还有26、27、28楼那几位,嫁给七代目火影,你们这辈子是别想了啊我说。
—————TBC—————
新年就应该发点甜甜的小甜饼
这是两个16岁少年谈恋爱的故事
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1)

热度(379)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