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幽

挖坑不填是我的忍道!

*火影杂食向,但不是什么cp都吃,不吃(原著没什么交集的)拉郎
*现在主吃鸣佐/柱扉/卡带,可逆
*不怎么看博人传,觉得心酸
*坚决拒绝婚外恋出轨情节

【鸣博】不小心用科学忍具把老爸变小了怎么办(02

*一块真•小甜饼
*鸣博向,注意避雷
*没有婚内ntr,请放心
*懒得想ID,全部省略了
*论坛体和普通体交错行文
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
开始!
————————
火之国》木叶村》咨询求助版》主题帖》(悬赏)不小心用科学忍具把老爸变小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32L:
为悬赏进来的,我想问:楼主你老妈呢?!按理说发生了这样的事,你一个小孩子也解决不了,还是告诉你妈,看看她有什么办法吧。
33L:
给楼上认真答题的大哥点赞,楼主捅出这么大篓子就不要怕会不会被骂了,还是说吧。
34L:
等等,你们还记得LZ提到给老爸煮面条么,我怕LZ是……
楼主:
回复32楼#:
事情发生的前不久我老爸刚让我老妈带着妹妹出门旅游了,现在我家只有我和我老爸两个人(如果他还记得回来的话。
回复34楼#:
不是!
36L:
我是32L,继续答题。
那看样子是没办法了,楼主你只能肩负起一个男子汉的责任——带你老爸去医院了。不要说什么他恢复能力快啊之类的话,忍者自我恢复速度再快也或多或少会有些后遗症的(除非他是七代目)。所以说为了你老爸(和你老妈)未来的幸福考虑,去吧。
37L:
……不要以为打了括号我就看不见啊!
38L:
32君吐槽犀利hhhhh除非他是七代目!
讲真,我从小到大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七代一样的恢复速度和樱哥一样的蛮力(并不
39L:
Ls+1
每次出任务回来浑身都疼的时候,我就躺在床上想,要是我能点上七代的治愈速度,那这辈子都不用愁了!
40L:
楼上都醒醒,那是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楼主:
回复36楼#:
我的困扰就是不能带他出门。虽然我现在还只是个新手上忍……但我也知道不能让来自过去的人知道太多未来的事,但是有些事情只要带他出去他就能知道了,我不太会比喻……这样说吧!相当于有一些显而易见的标志能让他瞬间知道很多关于他自己的,关于这个时代的信息吧我说。
42L:
……不知道该怎么说LZ好。
43L:
为了这样的事就置老爸的健康于不顾了??别让他看见那些啊,想办法破坏掉就是了。
44L:
有人注意到LZ说自己是个上忍么?!确定不是打错了?!!
45L:
16岁?上忍??瑟瑟发抖#手动再见.gif
46L:
如果lz不是在装逼的话那一定是同龄人里的佼佼者,求抱大腿。
47L:
人比人,气死人啊……我今年17了,还是一个苦逼的中忍,还在纠结坑爹的C级任务……楼主你该不会是个官二代吧。
48L:
47楼你的心理要不要这么阴暗,比你强就一定是官二代吗?
楼主:
回复43楼#:
我明白了,谢谢。
50L:
回复43楼#:
这做法教给未成年人不合适吧?虽然现在是和平年代,不过作用是遗忘的忍术好像还是有的哦?
51L:
楼上你好像回晚了,看看49L楼主的回复……
明白啥了啊!!
52L:
李涛,lz仿佛已经自爆了不少身份信息了啊。(摸下巴
咱们村16岁左右的上忍也就那么几个,随便猜一猜大致也能确定个范围,不如来猜猜lz的身份吧,他老爸究竟是谁?
53L:
楼上毕竟图样,虽然这是木叶的贴吧没错,但是别的忍村的人也不少,不排除lz有刻意混水摸鱼的可能,更别提lz话的真实性还有待商榷了。
54L:
排楼上,我对楼主16岁上忍的身份还抱十分怀疑的态度。
试想谁家上忍能一个科学忍具过去把老爸变小的?那还真是家门不幸啊。
55L:
回复54L#:
哈哈哈哈哈哈说到重点了!为lz老爸点蜡。
56L:
点+1
57L:
点+2
58L:
!!!!各位别忙着点蜡了!!不得了了!出大事了!!
59L:
有啥大事?
60L:
七代家熊孩子不知咋的又被谁惹了,一个螺旋丸轰过去把他老爸的影岩全部轰没了!!现场惨不忍睹,照片我都不忍心拍!
61L:
……
62L:
……
63L:
回复60楼#:
……无图无真相啊,你还是上张照片吧。
64L:
不用上照片了,我家就住在影岩对面,我刚去窗户看了,
是真的。
65L:
感谢贴吧各位,我是木叶的一个记者,没想到看帖子的时候也能捕捉到大新闻,我应该是第一手新闻吧。帮各位看不到的筒子们拍了照片#图片.jpg
66L:
……真是家门不幸啊。
67L:
心疼七代目,一世英名被家里的熊孩子差不多毁完了,
点蜡。
68L:
点+1
69L:
点+2
70L:
?!!跟你们讲我是木叶维修队的,正在休假,
我的假期怕是要结束了??
—————TBC—————
坑了这么久的我终于想起来回来更新了……

评论(8)

热度(23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