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幽

挖坑不填是我的忍道!

*火影杂食向,但不是什么cp都吃,不吃(原著没什么交集的)拉郎
*现在主吃鸣佐/柱扉/卡带,可逆
*不怎么看博人传,觉得心酸
*坚决拒绝婚外恋出轨情节

【鸣博】不小心用科学忍具把老爸变小了怎么办(03

*一块假的•小甜饼
*鸣博向,注意避雷
*没有婚内ntr,请放心
*论坛体和普通体交错行文
*现在是普通体
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
开始!
————————

“说到底,这个不到一米七的身高,完全都是老爸的错吧!”

金发的少年郁闷地看着镜子前自己的身影,语气里是满满的怨念。

——
“这么说来,博人是同期生里最矮的一个咯?”无视掉博人的反抗,黑发的少女伸出手来比划着自己和对方的身高,沉黑的眸子里流露出一丝忍不住的笑意。

伸手掩住嘴唇,巳月看着愤怒地拍掉对方手的博人,眼睛弯成了两轮月牙:“恐怕是呢。”

佐良娜深深地叹了一口气,好像是恨铁不成钢:“真是的,明明七代目大人那么高……博人你怕是没遗传到七代目大人哪怕一点的优秀基因呢。”

“那样的臭老爸哪里有优秀基因可言啊!!”博人额角冒出了青筋,反驳道,“而且……”

“七代目大人十六岁的时候有多高我们都不清楚呢。”善意地为博人接下了未说完的话,巳月微笑着。

“也是哦,所有的资料上对于这个问题好像都讳莫如深……为什么啊!”提到七代目就格外精神的少女在这个问题上少有的低下自己的头,微翘的黑发好像都耷拉下来了,“不过七代目大人那时候一定是很高的啦!!”

“对了,这个月的零花钱刚刚到手,”黑发的少女一拍掌,眼睛里的光芒亮得都快燃烧起来了,“博人,巳月,一起去抽七代目的SSR吗?”

“我才不屑收集这样的卡片啊我说!”博人抱着手臂,侧过头,一脸不屑的样子。

“切,那我就和巳月先走一步咯,矮子。”

“谁是矮子啊!!”

——
“可恶……”想到这里,不禁握紧拳头的博人,很快又莫名地微笑起来,“哼,很快就让你也感受,矮子到底是什么滋味啊我说!”

虚掩的大门上端,一个微型的卷轴闪着冰冷的金属光泽。

——
午后的训练场罕有人至,在阳光的照射下沙砾闪着光,晃得人睁不开眼。

仔细去看,这样安静的训练场的某处却弥漫起一片黄沙,原来是一个少年在踢石子,一块,两块,好像不毁完这训练场里稍大一些的石块就不肯罢休一般。

少年专注于他的破坏行动,未曾注意到他的前方,一片阴影笼罩过来。

「天阴了……?」

少年疑惑地抬头,却看到一位慈祥的大叔微笑着看着他。

“博人少爷……”

“你是谁啊?”博人挑起眉,习惯性地在脑海中搜索这张面孔。

来人很谦虚地自我介绍,一张国字脸使人心生信任:“您认识我的,我是在中忍考试时您见过的……方助。”

“是你?”博人听了这话,条件反射地后退一步,手不自觉地按上了忍具包,充满戒备。

自称方助的人摇摇头,语气更加和善:“博人少爷!刚才的一幕,我都看到了哦。”

“你想怎么样?”

“被叫做矮子,您难道不会觉得不甘心吗?”方助夸张地摊开手,脸上的表情迅速切换成非常痛心的样子,“这里有一个新研发的,特殊的科学忍具——五分钟之内,让人变矮的小道具。”

他的表情又很快变得欢快,声音充满了诱惑的魅力:“如果他们亲自体会到那种感受,以后就再也不会说刚才的那种话了吧?您……难道不想让他们更了解您么?”

“科学忍具这种东西,我不会再用了。”尽管这样说着,但博人的语气里却带着些许不易察觉的迟疑。

“唉,看来您对科学忍具近年的发展,是一点也没有了解呢。”方助夸张地摇摇头,叹口气,“科学忍具,现在已经消除了刚研发时的弊病,正式通过了审批……”

说着,他竖起了一根食指,仿佛非常骄傲的样子:“成为了……忍者出任务时也可以用的道具了哦。”

这位国字脸的大叔微笑着,掏出一枚小巧的微型卷轴,轻轻地放在博人的手里。

博人表情僵硬,没有接受,但也没有抽回自己的手。

“没关系的,这个忍具只有五分钟的时限,绝不会伤害到您的同伴。”

博人不为所动。

但是方助却很有耐心的样子,保持着同样的表情,一直等着。

良久,博人沉默地拿着那枚卷轴,放进了自己的忍具包。

在移动的过程里,微型的卷轴在阳光的照射下折出了一抹冰冷的金属光泽。

——
“佐良娜,今天来我家玩吗?我准备了很好看的电影!”

“啊?博人,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啊,你很少邀请别人回家玩啊。”

“你管这么多干嘛啊我说!”

“博人君的母亲和妹妹都出门旅游了呢,一个人在家的博人君一定很寂寞吧。”

“喂巳月!!不是这样的啦我说!!”

“博人君一紧张就会说口癖的习惯还是改不掉呢。”

“巳月!!你这家伙……”

——
「怎么还没到?」博人看看腕上的手表,疑惑地皱眉。

「按理来说,不会这么慢啊……」

正在博人陷入思考的档口,玄关处传来一些响动。

“我回来……”男人的声音还没有落下,砰的一声就将其掩盖了。

来人高大的身形很快笼罩在一阵浓浓的白雾里,渐渐模糊了,消失了,看不到了。

「等等,刚才那个声音……是谁来着?」

「老爸?!!」

博人僵硬地抬起头,张大了嘴巴,完全忘记了形象——这时候他确实也没心思去在意了。

#把当火影的老爸变成了一个矮子怎么办?急,在线等!#

「他为什么这个时候会回来啊!!」

「明明就是忙得不得了,几天都不回家一趟的人!!」

白雾逐渐散去,雾里的人影逐渐变得清晰。

「这个科学忍具的效果还真是好啊!现在的老爸,比起我来也高不到哪里去嘛!」

出现的人影约莫一米六八左右的身高,一头金发半长不短的,飞扬着,闪亮得像是太阳,可惜上面沾满了灰尘。脸上也都是尘土,像是经历了什么激烈的战斗,最引人注目的是,从眼睛到脸颊上,好像有水流冲刷过的痕迹,无时无刻不闪亮着的如同天空一样澄澈的蓝眸子迷茫着,显得无比暗沉,就像是笼罩了一片乌云。身上披着的红袍子脏兮兮的,除了袍子本身的艳红色以外,还沾染了些更深沉的红色,不断向下滴落着。

「……等等?」

博人看着眼前的身影,终于感觉到事情可能没有那样简单了。

「这个人……究竟是谁?」

「如果仅仅是老爸被变矮了的话,为什么连衣服都换了?」

「这身红袍子……我从来没看到老爸穿过啊!」

这样想着的博人怔住了,他想起了不经意间看到过的,佐良娜收集的七代目画册里,

少年时仙人模式的老爸。

「难道……这个人是……」

眼前的少年漂亮的红袍子在无风的室内垂落下来,却偏偏有种气势让它像火一样燃烧着。显眼的红色自上流淌而下,经过黑色花纹的底边,滴落下来,落在地上,凝固起来。

「那血一定不是老爸的啦,这家伙虽然看起来傻兮兮的,但是可是很强的,有谁能伤……」

「得……了……他。」

眼前的人迷茫地站了一会,突然像是体力不支似的,向地面倒去。

博人仿佛受到极大惊吓一般,瞬身过去接住那个身体。

一股浓郁的血腥味。

少年的腿上、手臂、身体上,有数十道贯穿伤。

——
“博人家的电话怎么打不通啊!”

“博人君应该是有自己的事情吧。”

“切,那家伙肯定是没等来我们,自己去看电影啦。”

“算了算了,这次的任务我们两个就够了,回来之后看他哀嚎去吧。可不是我们没通知他哦。”

——————TBC——————
时隔多年(?)终于又回来更文啦。
大概能猜到是哪个时间轴的鸣人穿越了吧!嘿嘿。
鸣博还是那么冷啊!!难过。
好久没写文章,文笔都退步了,郁闷……

评论(7)

热度(2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