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幽

挖坑不填是我的忍道!

*火影杂食向,但不是什么cp都吃,不吃(原著没什么交集的)拉郎
*现在主吃鸣佐/柱扉/卡带,可逆
*不怎么看博人传,觉得心酸
*坚决拒绝婚外恋出轨情节

【鸣博】不小心用科学忍具把老爸变小了怎么办(17

*一块假的•小甜饼
*鸣博向,注意避雷
*没有婚内ntr,请放心
*论坛体和普通体交错行文
*现在是普通体
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
开始!
————————
无论从什么角度看,那都是一棵实实在在的树——树龄看起来不过二十岁,清翠的叶片像浓绿的火焰,在铄金的阳光里燃烧着,叶片遮挡住光线,在地上投射下一片浓浓的暗影,遮蔽了公园的土地。

博人望着那树,发着怔——事实上几个孩子看起来都不太能接受这种突如其来的变化,这其中被公认为最聪明的孩子——奈良鹿代,在思考了片刻以后有了新的观点,他清了清嗓子:

“还记得少年的七代目来到这个公园的反应么?我想这树就是他回到过去仍保留现在的记忆,并且改变了未来的证明。”

一直盯着树梢的佐良娜突然回过神,她迷茫地眨了眨自己纯黑的眼睛,似乎不太明白之前在做什么,她充满疑虑地问:“我们不是应该往回走了么?在这里看树做什么?”

“这树刚刚才出现啊,是你先发现的吧!”

博人像她刚才扯他一样扯了扯她的衣袖,示意她好好地看看有了树的公园看起来有多违和。

佐良娜的视线顺着粗糙的树干往上移,最终停留在明绿的树梢头,她很肯定地总结道:

“这里明明一直就有树吧!”

“怎么会?”

“我也记得这里有树来着。”蝶蝶举起手,附和着佐良娜。

“博人是你记错了吧。”佐良娜皱眉。

“是……吗……”博人迟疑着,他不知道,距离他看到这棵树五分钟的那一刻就在他思考的时候来临了,他感到头部有些眩晕,好像陷入了巨大的黑洞里,当他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发现——

他正和他的伙伴们莫名地停留在公园的大树下。

他看到鹿代摸着脑袋,一脸迷茫地看着那树——这样的神情是很少出现在鹿代的脸上的。

————
一行人再次走在回程的路上,尽管他们都不约而同地有了一种同样的感觉——似乎忘记了些什么。

正午的阳光直直地照在他们的脸上,有些刺眼,有些燥热。

这半天来都没少运动的少年少女们后知后觉地感到饥饿,佐良娜掏出手机,准备给妈妈打个电话。

在一串悦耳的铃声响过之后,声音柔和的女人接了电话,在听过佐良娜的问题之后,她带着歉意回复道:

“抱歉啊,我中午不回来吃饭了,你自己带一份外卖回家吧,佐良娜。”

“妈妈?你下午不是有……同期聚会吗?”现在大家都有了家庭,好不容易才能聚齐一次。

“哪里有时间啊——”电话里的女人无奈地拖长了声音,听上去有些疲惫,“鸣人都那个样子了……”

“可是妈妈你是医疗忍者吧?你去能帮上鹿丸叔叔什么忙啊?”佐良娜想了想,语气里不无怀疑。

“你是嫌弃老妈没•用•了•吗?佐•良•娜?”女人的声音瞬间变得十分可怕,一股森冷的气息似乎从电话里传了过来,佐良娜打了个寒战。

“不,不,妈妈,我没这么想……毕竟妈妈你可是一拳打倒辉夜的女人啊,我怎么会怀疑你的实力呢?”她陪着笑脸,结结巴巴地解释着。

“真是的,这还差不多。我下午不能去的事情,就拜托你告诉你井野阿姨她们了,还有事,挂了啊!”

“哎——”话还没说完,迎接她的就是一串嘟嘟的忙音。

————
佐良娜拿着手机的手丧气地垂了下来,她低着头,一副泄气的样子。

“怎么了?”

“刚才我妈妈打电话来,说有事中午和晚上都不回家了,叫我自己解决吃饭。”

佐良娜阖上眼,一边叹气,一边摊手,作出一副无奈的样子。

鹿代一脸了然,他接过话头:“是因为七代目的事吧?我爸爸从昨天开始就不在家了,今天还拜托我和他的同期说声抱歉。”

“我妈妈也是,同期聚会都不能参加了。”佐良娜点头。

博人听着两人的交谈,眉头疑惑地皱了起来,他的语气有些惊讶:

“同期聚会?”

“博人你不知道吗,是我们父亲那辈的所有同期的聚会,我爸爸也去的哦!”蝶蝶眨眨眼,笑着说。

“也不能说是所有吧,”佐良娜摇头,否认道,语气可辨地低落下来,“我爸之前就说过来不了了,而现在更是……”

几人理解性地沉默了,向回家的方向走去,一路无话。

————
直到太阳沉到西边去,大地染上了金色的时候,佐良娜才出门,准备把消息带给母亲的同期去——不是没想过打电话,但是总觉得比起亲自去就显得不够礼貌。

而且,她也想去看一看那代人的同期聚会,她想更加了解一些自己父亲以及七代目少年时的过往——尽管这两个人都缺席了这次的聚会。

可是路才走到一半,她就碰上了一个熟悉的人,不是同样要带消息的鹿代,而是博人。

“博人?为什么你也走这条路啊?”她挑眉,看着被撞见而显得万分窘迫的博人,问道。

博人扭过头,不去注视她仿佛已经洞察一切的眼睛,他的双臂抱在胸前,语气很强硬:“只是偶然撞见了吧,我就不能走这个方向吗?”

“你是也想去父辈他们的同期聚会看看吧。”佐良娜凑近他,微微弯腰,食指伸到嘴边,露出一个了然的微笑来。

“才不是啊!那种老头子的聚会有什么好看的啊!”博人的反应很激烈,他连退几步,声音一下子就提高了,语气里全是否定的意味。

佐良娜笑了,拖长声音,以充满诱惑的语气强调着:

“你不想知道七代目的过往了吗——你口口声声说一定要超过他,一点也不了解他可不行啊!”

博人握拳,有青筋从他的手背上冒出来,他显然很用力。

“谁说我不了解啊?去就去!”

———TBC———
(1/5)
终于开始填坑了,还差四章……


评论(9)

热度(1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