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幽

挖坑不填是我的忍道!

*火影杂食向,但不是什么cp都吃,不吃(原著没什么交集的)拉郎
*现在主吃鸣佐/柱扉/卡带,可逆
*不怎么看博人传,觉得心酸
*坚决拒绝婚外恋出轨情节

【恶搞向】(主鸣佐)最强大脑之木叶篇(01

*最近最强大脑很火啊,来搞一波事情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有为搞笑而产生的ooc
*一百进三十强题目按照原节目设定,三十强PK题为原创
*有瞳术做拓扑折纸和碎片寻踪太简单了好吗
*作者智商不高,不要指望能写得多烧脑,纯恶搞
*全员复活的设定,佐助没出村的设定,致力傻白甜
*鸣人欧皇人设不崩
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
开始!
————————

01.
“啥?卡卡西老师你让我和佐助参加「最强大脑」?”鸣人一拍桌子,指着自己的脸凑近卡卡西,“我?烧脑节目?开玩笑的吧!”

“嘛,鸣人你也看到了,战后的木叶有多缺经费——”卡卡西叹气,拍拍桌上一叠又一叠修理报告单,“「最强大脑」这个节目的收益可是相当可观的啊。”

“关键是,关键是这个节目完全不适合我们吧?”鸣人万分不解,他困惑地皱起了一边眉毛。

如果是运动类节目还好说!

“为什么一定得是我们啊?”

“节目组总要考虑收视率,赞助商答应赞助我们的条件是希望在节目里看到「拯救了世界的两位少年英雄」,我也没办法,”说着,卡卡西慈爱地拍了拍鸣人的肩膀,“总之你们好好加油吧,作为老师,我相信你们。”

“啊,下班了——”接着,他瞄了眼窗外的夕阳,径直往门口走去。

“喂,卡卡西老师,你别走啊——”

02.
鸣人到佐助家的时候,佐助正在看今天的木叶日报,闻言头也不抬:

“这种节目你让奈良鹿丸去。”

是了,果然是这样——

鸣人无奈地想。

到头来还得让我来说服佐助,卡卡西老师也太狡猾了吧!

鸣人挥舞着手中的报名表,就参赛的好处滔滔不绝地讲了十来分钟。

佐助对他的劝解十分感动,并坚定地表示:

“不去。”

“小佐助你不会是不敢参加这种烧脑节目吧?”

“激将法也没用,不去就是不去。”佐助不耐烦地皱起眉,目光仍然没有离开报纸。

这时大门咔哒地响了一声,有一个黑发的人提着一篮蔬菜走了进来。

“是鸣人啊,”鼬笑着说,“这是……「最强大脑」的报名表吗?”

鸣人点头,有些惊讶:

“啊,是的,话说鼬大哥你怎么知道这个啊?”

“因为我也参加了这个比赛呢。”鼬眨了眨眼睛,笑。

“……”佐助沉默地盯着他。

“鸣人,”佐助说,“报名表给我一份,快点。”

03.
(准备区)
鸣人(惊讶地凑近,睁大眼睛):鹿丸、小樱你们怎么也在啊?

鹿丸(摊手):六代目又不是只叫了你一个人,我们也被拉上来赚收视率了。

小樱(捏紧拳头,凶巴巴地):怎么,我不能来吗?

鸣人(流汗):我不是这个意思……

佐助(回头):喂,鸣人,到上场的时候了。

04.
(灯光自头顶的穹窿依次闪烁起来,交错成晃眼的光芒,场内突然出现一扇闪着金光的大门,大门打开,走出一个带着橙色面具的人)

主持人:木叶的最强大脑在哪里?

观众:在这里!

主持人:欢迎收看由好吃不腻的一乐拉面冠名播出的木叶TV「最强大脑」!我是人见人爱的主持人阿飞~

鸣人(指着带面具的人,一脸崩溃):……怎么是你啊?

是卡卡西老师的裙带关系吧!一定是的吧!

主持人阿飞:「最强大脑」今年已经是第五季了,熟悉我们节目的观众都知道,我们的队长都是来自各界的智力精英,那么我们今天请来的队长究竟是何许人也?

主持人阿飞:话不多说,有请三位队长上场!

(灯光再闪,金色的大门缓缓打开,三道颀长的身影从门后踏着稳重的步子,慢慢走了出来,逐渐被灯光照亮)

主持人阿飞:喔,我们的三位队长是:四代目火影——波风水门、六代目火影——旗木卡卡西,以及七岁就被称为「具有火影思维」的宇智波鼬!

(欢呼声、尖叫声)

宇智波鼬(笑):过奖了,和两位火影大人共同站在这里,我的压力还是很大的。

波风水门(侧头,赞许地笑):鼬君太谦虚了,他确实是个优秀的孩子呢。

(台下)
佐助(嗤了一声,有些不甘心地):切,他没说他是队长。

鸣人(眼睛瞪大了):什么啊,老爸他完全没告诉我他也会参加啊!

主持人阿飞:好,以上就是我们本季的三位队长,他们担负着组建木叶战队的使命,当然,除了三位队长,我们还请来了一位重量级的嘉宾,那么我们今天请来的嘉宾是谁呢?

主持人阿飞:他贤值十分,曾经在妙木山研习仙术,教出来的徒弟个个都很优秀,他也是扬名木叶的畅销书作者,他是谁呢?

观众:自来也大人!

(从金色的大门里传来嗒嗒的木屐声,一个白发的身影不急不缓地走了出来,边走边向观众挥手致意)

主持人阿飞:我们邀请的是——木叶三忍之一的,自来也先生!

(欢呼声)

鸣人(抽了抽嘴角):连好色仙人也……?

主持人阿飞:好了,接下来我要公布的是,各位选手入围的名次。

05.
……

主持人阿飞:最后是70-100名选手的红色区域,进入这个区域的选手要小心了,你们将面临极其危险的境地。

(台下)
鸣人(咽口水,凑近佐助,小声地):我们应该都不会进这个区域吧!

佐助(睨他一眼):……

(后台采访)
小樱:一来就玩这么大,我也没想到,不过既然来了,我肯定不会轻易输掉的(笑)。问我最希望谁能晋级吗,当然是鸣人和佐助君了,不过如果遇上他们的话,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丁次:哈哈,我纯粹就是来凑数的,比赛规则我还不太清楚,不过节目组提供的饮料蛮好喝的。

井野:新的赛制确实让人措手不及呢,赛前看了前几季的节目,现在看来参考作用也不大了,还是要考验自己的临场发挥吧,我觉得我的临场发挥能力还是可以的。

雏田:真的好紧张……不过,为了鸣人君我尽量不会输的(握拳)。


主持人阿飞:各位选手听明白规则了吗?

台下(齐声地):明白了!

06.
……

主持人阿飞:接下来我们有请下一位选手——奈良鹿丸!

「奈良鹿丸,十七岁,上忍,同期第一位中忍获得者,现任六代目火影辅佐,贤值评分:10」

(惊呼声)

主持人阿飞:哇,这是本场出现的第一位贤值评分是10的选手,我们来看看他的排名会是——

主持人阿飞:第3名!!

水门(赞赏地):不愧是鹿久的儿子啊。

卡卡西(摇头):这个排名对鹿丸来说有些低了。

鼬(沉吟):第一名和第二名会是什么样的人呢,有些期待。

(后台采访)
奈良鹿丸(一脸无奈地):不知道为什么,一提到这个节目,大家都想到我。没办法,我就来了,这对我来说太麻烦了。初始排名?我刚刚没看,多少来着?3?还行,毕竟比我厉害的人还有很多。


主持人阿飞:接下来要上场的这位就厉害了!

主持人阿飞:他就是——漩涡鸣人!

(非常大的欢呼声和尖叫声)

鸣人(准备上场,拍了拍佐助的肩膀,笑):嘿嘿,佐助你就看着吧,我的排名肯定是第一!

佐助(斜了他一眼):……希望你不是倒数第一。

鸣人(气哼哼地):怎么可能!

「漩涡鸣人,17岁,下忍,」

(笑声)

(正走在台阶上的)鸣人(打了个趔趄):怎么还放这个啊!

「预言之子,曾在妙木山修习完成仙术,忍界的救世主,与宇智波佐助共同解开无限月读」

(欢呼声、尖叫声)

主持人阿飞:我们大家都很喜欢的大英雄鸣人的初始排名会是多少呢?

主持人阿飞:……97名!

鸣人(眼睛瞪大了,张开嘴):哈?!不会吧——

主持人阿飞:这个综合排名还计算了在忍校考试的成绩哟~

水门(扶额,伤脑筋地摇了摇头):鸣人的文化课成绩,有点糟糕啊……

(后台采访)
鸣人(眯着眼睛):对于这个排名,其实我是相当不满意的啊我说!感觉怎么也不可能是97吧……不过其实也没关系,看着我怎么拿到冠军吧!(比大拇指,笑)

07.
主持人阿飞:在比赛开始之前,请机器人小九为我们预测一下本场比赛最可能通关的三个人——

(从金色的大门后,跑出来一只萌萌哒的Q版狐狸型机器人)

机器人小九:老夫预测的结果是:奈良鹿丸99.6%、春野樱93.3%、油女志乃88.9%

鸣人(凑近,眯着一只眼睛,困惑地):九喇嘛?!怎么是你?你怎么变机器人了?

机器人小九(小声地):小点声!还不是剧组把经费都挪到别的地方去了,为了节省经费,哪里有钱买什么机器人?反正这种预测也根本不需要动什么脑筋吧。根本不用想也知道你肯定在「本场比赛最先被淘汰的三个人」里啊!

鸣人(气冲冲地):喂,可别太小看我啊,你这家伙!

———TBC———
哈哈哈哈这是个完全没文笔的剧本向故事
想写一写身为忍者的各位参加智力节目无奈的反应
蛮喜欢看最强大脑的,然而大部分题目都看不懂哈哈,泰森多边形也太恐怖了吧!
由此可见蠢作者的智商究竟有多低了,不要指望我能写得多烧脑…搞笑一下还是可以的(被打

评论(4)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