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幽

挖坑不填是我的忍道!

*火影杂食向,但不是什么cp都吃,不吃(原著没什么交集的)拉郎
*现在主吃鸣佐/柱扉/卡带,可逆
*不怎么看博人传,觉得心酸
*坚决拒绝婚外恋出轨情节

【火影】[鸣博亲情向]英雄(02

前文戳头像
漫画《博人传》衍生
*情感慢热,废话多,剧情展开慢,前几章可以当亲情向看
*绝没有婚内ntr
*私设有(很多)
*博人非天才设定
*博人的白眼是自己的,右眼的是刀疤
#给连载的漫画写同人那是分分钟被打脸的节奏#
不过好在至少还能撑到八月之后才被打脸
再次感叹池本的画风真是太辣眼睛了
如果你准备好了,那么……
开始!
----------
4.
“……方助?”看着眼前的人,博人眉头深锁。

中忍考试时的利用给了博人非常不好的印象,以至于对方和善的笑容在他看来,怎样都像是不怀好意。

“博人少爷是有什么心事吗?”他走近一步,微微弯下腰,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略眯起来,关切地看着对面的少年。

“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博人警惕地后退一步,本能地不想和这个人有过多的接触。

对方却像是没听见他明显的拒绝一样,自顾自地继续问下去:“和七代目大人有关吗?”

说罢方助苦恼地叹了口气,伸出粗糙的手指摩挲着自己的下巴。
“说了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啊我说!”博人愤懑于对方挑明的态度,索性不再掩饰对于对方的厌恶。

可是微红的脸颊出卖了他此时真实的心情。

“啊,对了,”方助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捶掌心,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小巧的东西,“博人少爷还记得这个吧?”

淡蓝色的微型卷轴在阳光下反着光,明亮的光线有些刺眼,盯着它的博人眨了眨眼睛,感觉有些灼痛。

……当然记得了。

科学忍具。

“这个东西可以存放各类忍术。”

“和查克拉没有任何关系……我甚至敢说,不是忍者的人也可以用。”

几乎是一瞬间,博人就回想起了第一次接触科学忍具时,木叶丸老师的话。

不过比这记忆更清晰的,是在中忍考试时切身的使用感受。

发射器冰冷的触感仿佛还留在手腕。

博人瞬间涨红了脸:“你这是什么意思啊我说。”

“我对之前给您带来的糟糕的使用体验道歉,不过这一次的新发明和那些一次性的试验品不同,它是完美的。”方助微微欠身,手上仍然托着那个微型的卷轴。

卷轴在太阳的照射下微微泛着清冷的蓝光。

“不管它怎么样,我不可能再用这种东西了。”博人扭过头去,试着避开那种诡异的诱惑。

“博人少爷不要太早下结论呀,您难道不想……更深刻地了解您的父亲……七代目大人的弱点了吗?……我是说,您不是一直拿打败七代目大人当作自己的目标吗?”方助将手略微向上抬,银蓝色的卷轴便在他的手上滚动起来,“这个卷轴里封印着时空间忍术,足已让您回到您父亲所在的那个时间段里。”

剩下的话,已经不需要方助再说了。

博人咽了口唾沫,低垂着双眼,可是眼角的余光却死死的粘着那抹银蓝。

“而且,这是非常难得的成果哦,实验了数百次,才成功制成了这么一枚微型卷轴啊。”方助貌似遗憾地叹气,仿佛不知道他的这句话成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博人最终还是迟疑着,缓慢地伸出了自己的手。

方助微笑着将卷轴放在他的手心,又轻轻帮他合拢了拳头。

温暖的阳光照在方助脸上,诡异地投下几片阴影,镜片反射出惨白的光,显得这张脸竟然变得有些阴森恐怖起来。

“那么……我就期待博人少爷的消息了。”

5.
颤抖着双手,博人把那枚卷轴放进了背包的最底层。

他跑了起来,越跑越快,越跑越快,可是身后的魔鬼依然尖叫着紧追不放。

冷汗从他的背上流了出来,他害怕极了。

他害怕身后名为欲望的魔鬼,

他害怕父亲失望的眼神。

中忍考试时父亲摘下他护额的触感还依稀留存,那是他和父亲唯一的接触。

父亲的手,那么温暖,恨不得让他停留得更久一点,可是那又那么寒冷,失望像一把锐利的尖刀凌迟着他本来就残破不堪的内心。

他感到怨恨。

他好像分成了两半,一半的他疯狂地尖叫着:这些都是爸爸的错,他从来都没有教导过我这些啊,他总是不回家,总是不在乎我。如果不是他的话,我肯定不会这样的吧?

另一半的他理智地叹息着:不是的,你明明就知道那是不对的,不管爸爸有没有告诉你。你欺骗了自己,也欺骗了大家,你根本只是想要他的关注罢了。

……不是这样的!

博人回过神来,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打开了背包,而他的手里,则紧紧地攥着那枚卷轴。

他下意识地扬起手,卷轴却在此时折出一抹银蓝色的光。

真的要扔吗?

他迟疑了。

他的眼前浮现出曾经一遍又一遍翻看过的,家中相册里的,父亲年轻时的照片。

穿着黑橙运动服的少年金发飞扬,意气风发,湛蓝的眼睛里闪着希望的光彩。

……还是算了吧。他想。

“毕竟方助做出这枚卷轴也超不容易的,就这么扔掉太可惜了我说。”他咕哝着。

博人重新把卷轴仔仔细细地放进了背包的最内层。

6.
“我回来了!”有气无力地宣告着回家的言语,博人脱下鞋子放进鞋柜。

在这同时他习惯性地数了数鞋子的数量。

1,2,3……

很好,还是回家前的数量,稍小一点的鞋子依偎在稍大一点的旁边,鞋柜里独独缺少了属于一家之主的那一双。

“真是的,”博人忍不住嗤笑一声,“你还在幻想着什么啊,难道那个家伙,他还会回来吗?”

别做梦了。

他是木叶的火影,

他是忍界的英雄,

他是大家的骄傲,

但是他唯独不是漩涡博人的爸爸。

博人悄悄抬起袖子,擦拭了下眼睛周围。

这时他发现家里有些不对劲的地方。

家里安静得过头了。

本来只要一回家就会温柔地说着欢迎回来的妈妈直到现在也不见踪影,甚至连跑跑跳跳的小葵也不见了人影。

他们都去哪了?

“砰!”

还不等他多想,一声礼炮响过,他的身上挂满了彩带。

费劲地扒开身上的彩带,他看见佐良娜叉着腰,纯黑的眼睛里全是幸灾乐祸的笑意。

巳月捂着嘴唇,金色的双眼半眯着,微笑地看着他。

而他的妈妈则端着蛋糕站在他们身后,淡紫色的眼睛里盛满了温柔的笑意。

小葵也在一旁冲他做着鬼脸,四道胡须在脸部肌肉的变化中搞笑地抖动着。

他感受到鼻梁的酸涩了。

真好……这就够了吧,有朋友,有家人,我的生日已经够圆满了,还缺些什么呢?

……

“真是受够你了,左顾右盼的,你找的人——”佐良娜看着他要哭了的的表情,无奈地扶着额头,似乎对这个别扭的友人毫无办法,指了指内屋,“他在那里啦!说好要给你一个惊喜的,没想到你那个样子……”

博人震惊地睁大双眼,双手不自觉地轻微颤抖起来。

他……

他回来了?

被谈论到的那人闻声走了出来,食指窘迫似的挠着脸颊,目光偏移着,求救似的看着一旁的众人。

伟大的七代目并不擅长和自己的儿子相处。

好在最终他终于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生日快乐,博人。”

他伸出双臂想要拥抱自己的儿子,这时博人才注意到。他的手上提着一双鞋子。

……蠢死了。

博人的眼睛更加酸涩了。

他拼命地睁大双眼,于是酸涩从眼睛倒流回了心里,寂寞的心灵仿佛被温暖的激流填满了,酸酸的有些涨疼。

……太丢脸了。

于是他抱住双臂,掩饰手臂微微的颤抖,偏过头去:“什么啊,我还以为……还以为是佐助师父,爸爸的话,回不回来都无所谓啦我说!”

七代目火影闪亮的眸光黯淡了一下。

佐良娜摇摇头,叹气。

友人别扭的举动令她伤透了脑筋。
---------

这章鸣人上线了吗?
是的!!
但是上没上线好像一点区别也没有……
反正还是亲情向嘛哈哈哈哈
这么慢热的进展,真的有机会开起车来吗……(怀疑
过渡章最无趣了,但是大家千万不要放弃爱我啊啊啊!!
要去备考不能写更新了,好遗憾啊
你以为作者会这么说吗?
作者已经码好存稿啦哈哈哈哈(揭发,就三章而已

评论(6)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